一梦荼靡

突发的小脑洞

这是我突然在网易云上看到的一段词,就突然想到了klano  于是就把它记录下来了(上一部分是大佬的词,下半部分是我开的脑洞,小学生文笔hhh)

是以kla的视角写的

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?

我给你瘦落的街道、绝望的落日、荒郊的月亮。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。我给你关于你生命的诠释,关于你自己的理论,你的真实而惊人的存在。

我给你我的寂寞、我的黑暗、我心的饥渴;我试图用困惑、危险、失败来打动你。

你是在阳光下肆意飞舞的百灵,而我是那黑夜里嗜血的蝙蝠。你跌跌撞撞的闯入了我的生命里,从此就再也忘却不了,你成为我生命里唯一的光,我贪婪的吸取光的温暖,我成为你了的影子,形影不离,可我似乎忘却了,我终是属于黑暗。我用尽了一切卑劣的手段,终得到你。我不后悔,因为我终于得到了我的光,只属于我的光

评论

热度(6)